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帮帮孩子吧,我还是小白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16 16:23

怎么会这样啊,大牛们帮我看看哪里有问题,我刚学这个

大便上的牙印的主页 大便上的牙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0-09-15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日志很明显的告诉你的,变量名name没有赋值

收获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小虾三级 |园豆:1844 | 2020-09-16 09:35

哦哦,知道了,谢谢

大便上的牙印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09-16 16:23
其他回答(1)
0

怎么有2个name

ycyzharry | 园豆:21383 (高人七级) | 2020-09-15 23:32

第一个name是替换标题中的%s. 第二个name替换的第二个%s

支持(0) 反对(0) 大便上的牙印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09-16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