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5 中有没有SerialPort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16 12:15

.net 5 中有没有SerialPort类,在.net 5中如何进行串口通讯?

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20-09-16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的,在nuget System.IO.Ports 试试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20-09-16 11:37
其他回答(2)
0

还真的是...

你只有先玩win32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5 (专家六级) | 2020-09-16 11:11
0

有,详见 .net 5 源码之 SerialPort.cs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20-09-16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