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flaskadmin的后台管理可以实现token过期退出登录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17 11:09

我是使用flaskadmin写了一个flask的后台管理系统,但是现在的登录退出只能手动退出,而且只要登录上cookie就一直不过期,现在想实现token那种管理方式,可以吗??怎么实现??我一点思路也没有,因为后台那些接口都是flaskadmin写好的

奈何技术不达标的主页 奈何技术不达标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20-09-16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token直接在服务器写到cookie,过期时间估计也应该是默认值就行了。客户端写也可以,把过期时间设置一下就行了。不清楚的话,直接看w3c cookie规范。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779 | 2020-09-16 18:35

好的,非常感谢,已经解决了

奈何技术不达标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09-17 11:09
其他回答(1)
0

借楼问下你们这个是在公司项目中使用吗 还是自己用呢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20-09-17 07:45

是公司的项目

支持(0) 反对(0) 奈何技术不达标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09-17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