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左右布局可拉伸改变宽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9 14:54

如下图,鼠标点击中间的bar可以拖动改变左右窗口的宽度,打算用bootstrap实现这个,不过不知道这个应该怎么搜呀?

Micheal_L的主页 Micheal_L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20-09-16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刚得知,用面板分割

Micheal_L | 初学一级 |园豆:173 | 2020-09-16 17:24

面板分割 新知识+1

小鸣Cycling | 园豆:336 (菜鸟二级) | 2020-09-17 07:49
其他回答(2)
0

js鼠标滚轮事件?

收获园豆:10
emmmmmmmn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0-09-16 16:47
0

拖拽 , 吧试试看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0-09-18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