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随便问一个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18 09:49

为什么前后端连个数据这么难,我的天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uckylinlin的主页 Duckylinl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20-09-17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连什么数据库?可参考这里:connectionstrings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575 | 2020-09-17 17:41
其他回答(10)
0

我隨便蹭個豆

RosonJ | 园豆:4298 (老鸟四级) | 2020-09-17 17:39

看看我这周的园豆数,非常吉利的数字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9-17 17:42

@会长:
你應該停在8888,更吉利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298 (老鸟四级) | 2020-09-17 17:45

@RosonJ: 我这周获得250园豆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9-17 17:48

@会长:
最近覺得兩地用語不同,嚴重影響我理解問題
我回答的,咋跟其他人那麼不同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298 (老鸟四级) | 2020-09-17 17:50

@RosonJ: 没有阿,我看着能理解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9-17 18:27

@RosonJ: 我看过你们那的技术书:系统调用-系统呼叫;文件-档案;硬件-硬体;程序-程式;操作系统-作业系统;硬盘-磁碟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9-17 18:33
0

唉~~~~

乾子 | 园豆:353 (菜鸟二级) | 2020-09-17 17:46
0

我隨便蹭個豆

yytxdy | 园豆:1154 (小虾三级) | 2020-09-17 18:58
0

那我随便答一个

拓拓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20-09-17 19:02
0

我也随便蹭个豆

flyfishing | 园豆:896 (小虾三级) | 2020-09-17 19:44
0

路过蹭个豆~

起风了~~~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20-09-17 19:47
0

随便连的吧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20-09-17 19:50
0

难点在哪里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20-09-17 22:26
0

天下无难事
连库最简单
连不上也可以先做mock

ycyzharry | 园豆:22044 (高人七级) | 2020-09-17 23:29
0

test

Duckylinlin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20-09-28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