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ginx代理转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0 10:17

nginx代理域名转发到 A服务器:9999网关
但是这个服务器上 部署了两个服务器 所以个docker-compose 里面 ports 设置了 9999:9999
另外一个设置了9998:9999
nginx.conf 写了两个 一个 是a.conf a域名 prox 写 A服务器ip地址:9999 可以的
那第二个呢??
b.conf 里面 写啥 9998公网是不能访问的 。

laoz的主页 laoz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20-09-17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9998是未开发的ip 设置一个开放的端口即可

laoz | 初学一级 |园豆:64 | 2020-09-20 10:15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两个服务用两个域名?

收获园豆:3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20-09-20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