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TreeView 能不能某几个节点无图标 ,其他节点有图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1 08:39

C# TreeView 能不能某几个节点无图标 ,其他节点有图标?反过来也行,因为我这里是个标准二叉树,非叶子节点无图标,叶子节点有图标

小草上飞飞的主页 小草上飞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20-09-18 10:49

可以,判断一下就行,图片只是每个树节点的其中一个属性,赋值为空就行

无礼女儿四岁了 1个月前

@无礼女儿四岁了: 这样不行,找不到你写的图片的话,会有个默认值给你赋过去。你这个方法我试过了

小草上飞飞 1个月前

@无礼女儿四岁了: 我赋值为null

小草上飞飞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NET 的 Treeview 控件,其图片属性是针对整个节点 nodes 的,统一的

奖励园豆:5
capital2012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20-09-19 12:11

我也发现了

小草上飞飞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20-09-21 08:39
其他回答(2)
0

可以。原生不支持的话,重写就行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5 (专家六级) | 2020-09-18 11:15
0

可以换个思路,两个二叉树,一个有一个没有样式看起来是一个

木木在奔跑丶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0-09-18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