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ot error 176 “Read page with wrong checksum” from storage engine Aria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18 16:47

mysql数据库报了一个这个错,咋解决
1030-Got error 176 “Read page with wrong checksum” from storage engine Aria

svip_zhou的主页 svip_zh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09-18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数据库列表中选择mysql。在表格列表中,勾选“ db”旁边的框。滚动到页面底部,在显示“已选择”的选择框中,向下滚动至并选择“修复表”,然后选择“执行”。
你看看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0864367/1030-got-error-176-read-page-with-wrong-checksum-from-storage-engine-aria

奖励园豆:5
养鼠的猫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20-09-18 16:43
其他回答(1)
0

估计文件破坏了,Aria引擎需要修复下文件

2012 | 园豆:21056 (高人七级) | 2020-09-18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