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隐藏端口号?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06 02:17

问题:我在服务器上部署了一个网站,我在其他终端访问程序用ip+端口访问,比如111.111.111.11:3000,现在我想把这个3000隐藏了,应该如何在服务器上做映射呢,我印象中是可以的,之前好像弄过,现在忘记了,拜托大佬们给点提示或者操作方式?

忧桑の民工的主页 忧桑の民工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0-09-19 0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端口转发,参考 port forwarding in windows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20-09-19 11:01

不是我想的那种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19 15:51
其他回答(5)
0

用路由器
或者nginx代理转发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2020 (高人七级) | 2020-09-19 01:12

硬件环境不支持,nginx也不行,只能在服务器上做映射。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19 01:13

我记得tomcat部署的程序都可以,忘记当时怎么做的了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19 01:13

@忧桑の民工: 修改Tomcat中server.xml文件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2020 (高人七级) | 2020-09-19 01:16

@ycyzharry: 哈哈 我只是举例,我现在的程序不是用tomcat部署的。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19 01:17

我现在的程序是被一键打包了数据库和程序一起的,客户直接解压到服务器,启动服务就可以访问了。所以只能从服务器的角度来映射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19 01:18
0

为什么不直接用80?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09-19 10:32

被占用或者禁止用了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19 15:51
0

接口的基础上加个负载均衡,

收获园豆:2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0-09-19 13:00

越来越复杂了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19 15:51

@忧桑の民工: 啊,不复杂啊,配个负载均衡很容易的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0-09-19 15:52
0

只能通过端口转发了

收获园豆:2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20-09-20 15:41

我的想法是比如访问ip地址 到服务器上面自动转ip+端口访问程序。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9-20 17:14

@忧桑の民工: 这就是 反向代理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20-09-22 12:33
0

加个代理完事

收获园豆:2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07 (老鸟四级) | 2020-09-22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