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5 未来取代 .NET Standard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9 20:46

.NET5 未来取代 .NET Standard ??

capital2012的主页 capital2012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20-09-19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Standard的作用是提供一个标准的共同的API以便能同时在Core和Framework上运行,但到NET5后已经不区分Core和Framework了,所以也就不需要Standard了,还可以理解为取代。

奖励园豆:5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20-09-19 21:47
其他回答(6)
0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20-09-19 12:23
0

取不取代的是一回事,用不用又是一回事

乾子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20-09-19 13:06
0

未来整个.net都会被取代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20-09-19 21:15
0

.net平台大一统了

gt1987 | 园豆:776 (小虾三级) | 2020-09-21 09:12
0

是的,成了

猝不及防 | 园豆:2003 (老鸟四级) | 2020-09-21 09:23
0

秦始皇一统七国,书同文,车同轨。

six月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