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可视化 listview怎么用代码添加图片或者是说从文件夹拿取图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08 17:12

c#可视化 listview怎么用代码添加图片或者是说从文件夹拿取图片

孝贰需贫的主页 孝贰需贫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20-09-19 12:37

添加图片到listview显示成图标吗

E行者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mageList imgList = new ImageList();
listView1.SmallImageList = imgList;
imageListSmall.Images.Add(Bitmap.FromFile("C:\MySmallImage1.bmp"));

收获园豆:20
sunyheart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20-10-08 16:43
其他回答(2)
0

这个问题——VS上按F1即可解决。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854 (专家六级) | 2020-09-19 16:27
0
养鼠的猫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20-09-27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