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线项目使用免费的cdn js资源怎么样呀?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3 19:27

请问上线项目使用免费的cdn js资源怎么样呀?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0-09-19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选自己的cdn,使用公共CDN资源,资源出错项目就出错

奖励园豆:5
风行天下12 | 老鸟四级 |园豆:3857 | 2020-09-22 13:32
其他回答(3)
0

我觉得挺好的呀

ycyzharry | 园豆:23154 (高人七级) | 2020-09-19 21:14
0

个人任务最好使用自己公司的CDN资源,如果使用公共的CDN资源 可能会出现 公共CDN资源出现问题时,导致你的项目也出现问题

LXL4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9-19 22:51
0

放心用就是了

codegay | 园豆:1848 (小虾三级) | 2020-09-20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