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用JDK自己写一个解析JSON的程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09 21:05

怎么用JDK自己写一个解析JSON的程序。像Jackson、Gson或fastjson那样。

不安分的黑娃的主页 不安分的黑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09-19 2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篇博客讲了,怎么实现自己的JSON解析:https://www.infoq.com/articles/HIgh-Performance-Parsers-in-Java-V2/

不安分的黑娃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20-10-09 21:03
其他回答(4)
1

阅读他们的代码

收获园豆:10
codegay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20-09-20 07:10

阅读源码还是比较难懂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9-20 10:38
0

研究最小json解析程序CJSON的代码,总共500多行。学会了之后便可以向java里面移植?

收获园豆:20
goto2091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09-20 09:05

我C基础有点差,专职Java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9-20 10:41
0

主要的工作是解析文本

收获园豆:15
56180825 | 园豆:1365 (小虾三级) | 2020-09-20 11:09

恩,决定先看看fstjson的源码。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9-20 15:35
0

为啥要自己造重复轮子 去做一些没有的轮子不是更有意义吗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1369 (高人七级) | 2020-09-20 15:23

因为自己菜。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9-20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