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小程序点击了一次,服务器收到了上百次请求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2 11:17

如题
环境是server2016
webapi是.net core 3.1,iis进程内。
写了一个秒杀业务。结果是客户用苹果手机ios10版本。测试。点击了一次,返回队列已满。
但是同样的手机,在局域网测试。发布到iis环境一样,没有此问题。
从线上下载了iis的日志。看到了同一秒同一个请求大量的 200 0 64 请求。

而且还发现webapi在本地只需要4S左右可以初始化完成。但是服务器都几乎要25S。
部分日志如下:

问题补充:

https 会出现这个问题。
http不会。

forhells的主页 forhells | 小虾三级 | 园豆:519
提问于:2020-09-21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解。重写了部分接口非iis托管。开放了其它端口。目前正常了。

forhells | 小虾三级 |园豆:519 | 2020-09-22 10:27
其他回答(2)
0

代码都没有

收获园豆:100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09-21 17:17
0

可能是HttpsURLConnection自动重试导致的请求重复

收获园豆:100
魔露西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20-09-21 18:01

怎么处理呢?

支持(0) 反对(0) forhells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20-09-21 2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