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写SQL的时候,在select下写子查询,这些子查询可以复用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10:48

写SQL的时候,在select下写子查询,这些子查询可以复用吗?如下图所示

SQL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53
提问于:2020-09-21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某次使用的临时子表,可以在sql中 加with as 或者 绑定到变量中重复使用,若是在整个业务中大量使用,可以在sql中使用 视图来进行保存,希望该回答能够帮助你

奖励园豆:5
郎中令 | 初学一级 |园豆:44 | 2020-09-22 11:38
其他回答(2)
0

放入temp 或是外面再包一層select

RosonJ | 园豆:4180 (老鸟四级) | 2020-09-21 15:21
0

使用l临时表啊

intqu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09-21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