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在考虑一个需求,关于外卖的配送时间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4 10:25

就类似于饿了吗,特殊天气的话,骑手的配送时间会比平常的时间要更长一些。这种的话,是依靠三方天气接口进行判断的吗?由于条件限制,有没有其他的方案?

好好学习勤学好问的主页 好好学习勤学好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20-09-22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墨迹天气了解下
拓展阅读配送时间预测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18 | 2020-09-23 00:46
其他回答(2)
1

这种一般不是自动判断的。是依据第三方天气接口进行预设。这个一定是当地运营商进行更改。

梦一回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9-22 17:16
0

如果不想调用第三方API,写个爬虫从这里抓试试:https://weather.cma.cn/web/weather/58367.html。
就是有风险,万一有天人家改版了,你还得跟着修改爬虫,最好可以从多个地方爬,一个地方失败了,另一个地方上。建议还是找稳定的API吧,以免影响业务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09-23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