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系 自带的自动去重的集合类名是什么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2 18:23

不是queque 忘了是啥了,我记得有个类是增加add 自动去重的,叫啥来

IDOER的主页 ID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20-09-22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ashset 自动去重

IDOER | 初学一级 |园豆:36 | 2020-09-22 18:22
其他回答(1)
0

IEnumerable<>的都支持,不是哪个类。

如果是想在Add的时候就阻断,重写Insert方式即可。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20-09-22 18:03

不是的,有专门的  hashset 就是,想起来了

支持(0) 反对(0) IDOER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0-09-22 18:21

@程序员已转早餐店主: 按你这说法那可就多了~~Cache、NameValueCollection、Redis...Dictionary简单加一句也是...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20-09-22 21:56

@花飘水流兮: 

不是的,你说的这些不是,hashset是特有这个功能而设计

支持(0) 反对(0) IDOER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0-09-23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