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怎么使用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4 17:34

请问要怎么在创建包的时候直接用 “.” 来划分呀,比如123.233.333。让123的包里包含233,然后里面包含333。我创建的包里不能放包,一放就会两个包的类混在一起,包的名字也会变成两个包的名字合在一起。还有写了一个类后,要怎么让他自动返回一个值出来,还有每次换一个类的时候 就要在上面小绿锤子旁边改,不然就编译的还是上一个类的代码。最后就是编辑窗口的行数显示上怎么调出运行的小绿三角呀

晋歪歪的主页 晋歪歪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20-09-22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trl + Alt + V      Extract Variable

收获园豆:60
小鸣Cycling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20-09-23 09:17

那个方法返回值 提取变量

小鸣Cycling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20-09-23 09:20

不好意思 ,可以详细一点吗 请问要怎么设置切换类的时候他自动把编译地址也换过来呢

晋歪歪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20-09-24 12:29

@晋歪歪: 这个不知道,  再说切换这个有什么用?  不明白

小鸣Cycling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20-09-24 14:14

快捷键直接就运行当前类了啊

小鸣Cycling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20-09-24 14:14

@小鸣的微笔记: 麻烦再问一下快捷键是哪一个呀……

晋歪歪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20-09-24 17:35

@晋歪歪: 鼠标放上去就可以看见了 (Shift + F10),  当前类右键就可以运行当前类 (Ctrl + Shift + F10)

小鸣Cycling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20-09-26 07:13
其他回答(1)
0

手工创建包和类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20-09-23 0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