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树形控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2 11:40


类似这种的Vue树形控件的组件那个好用一点

路宝的link的主页 路宝的link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0-09-22 19:01

请大佬们给个提示

路宝的link 8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5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41 | 2020-09-26 16:34
其他回答(3)
0

antd v可以一试

收获园豆:25
魔露西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20-09-23 11:22
0

element-ui

收获园豆:25
月下大庚角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20-09-24 14:16
0

这个看个人,看需求,看场景了,不过现在很多ui组件可以扩展的

收获园豆:25
墨_鱼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20-10-14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