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 resources文件夹存在两个log4j.propertie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4 09:07

spring测试

今天使用spring +maven测试一些简单的功能,就从配置文件获取bean,使用applicationContext获取bean,spring不是自动加载log4j.properties文件吗?然后我就在resources下自建创建了一个log4j.properties,但是无论怎么加载都找不到配置文件,出现warning:No appenders could be found for logger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

解决方式


在spring配置文件中手动引入log4j配置文件,也提示错误,然后点击错误,提示 解决方案,创建一个配置文件,然后就变成以下样子了:

问题

为什么识别不了我自己创建的配置文件?

霍己的主页 霍己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20-09-23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打包看看,这个文件打进去了没有,路径加载对不对。
2.修改成:classpath:log4j.properties试试

收获园豆:10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4 | 2020-09-23 16:18

target里面有这个文件,删除我创建之后的就好了

霍己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20-09-24 09:00
其他回答(1)
0

一个文件夹可以有两个同名文件,还是idea显示的问题?

霍己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20-09-24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