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红包跪求:Win2008 R2 ssl多个证书安装的有效办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3 18:3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如何支持多个ssl证书,手机最新有效办法。

因为服务器上运行着正在用的站,所以不方便更换系统,只能在原系统基础上进行处理,

求各位路过的大佬给指导下,如果能解决,将奉上红包以示感谢

注1:服务器iis查看帮助显示iis7.5

注2:服务器iis挂的站点为.net站点,大部分站点都没有用到ssl证书,也就极个别小程序会用到

注3:系统版本windows2008R2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20-09-23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最简单的方式是在 IIS 前面加个反向代理(比如nginx),证书部署在反向代理上,如果用的是云服务器那就更简单了,直接使用云服务商的负载均衡。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20-09-23 11:36

具体应该怎么做?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3:49

@大da脸: 用的是云服务器吗?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4:58

@dudu: 托管的物理机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4:59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5:01

@dudu:我了解的Nginx也就在linux的宝塔上配置ssl证书的时候见过,

需要用到Nginx的两个东西(一个key,一个密钥)填写保存后,过几分钟在清缓存测试https。

这个方法适用于windows系统服务器吗?只是从来没试过,或者说有没有人试过?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5:10

@大da脸: 可以再弄台服务器用 linux 部署 nginx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5:14

@dudu:啥意思我没懂,站点在win服务器,nginx在linux服务器(代理转发)?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5:17

@大da脸: 是的,nginx 转发请求到 iis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5:18

@dudu: 两台服务器肯定是不可取的啊,这成本太高了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5:19

@大da脸: 用户与 nginx 走 https ,nginx 与 iis 之间走 http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5:19

@大da脸: 那就 windows 上部署 nginx ,参考园子里的博文 windows环境下nginx部署及https设置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5:21

@dudu: 这个也真的是复杂,不过非常感谢,大神贴个二维码吧,我给你转个红包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7:57

@大da脸: 有园豆就行,红包不需要了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8:02

@dudu: ...这园豆有啥作用?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8:31

@大da脸: 园豆可清蒸,可红烧,还可以爆炒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3 19:24
其他回答(2)
0

2008不支持SNI
换最新的系统

codegay | 园豆:1824 (小虾三级) | 2020-09-23 13:18

服务器上运行的东西不能停所以,目前也只能在现有的环境处理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3:49
0

前置一层代理的https层,将请求转发到iis层。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20-09-23 15:58

我是缺乏实践,具体的也只能找教程亲自测试下才敢上服务器配置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09-23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