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电脑上的软件复制到虚拟机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3 13:56

怎么把电脑上的软件复制到虚拟机上,我下载了vm tools复制到电脑上打不开,全是小文件

恋梦万年的主页 恋梦万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0-09-23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可以联网,可以设置共享文件夹,ftp服务器等方式传文件,安装个飞鸽传书也行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575 | 2020-09-24 09:22

好的,谢谢😊😕

恋梦万年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9-24 10:13

悬赏的园豆怎么给你啊?

恋梦万年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9-24 10:14

@恋梦万年: 解帖的 时候给豆就行了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9-24 10:39
其他回答(2)
1

就是用这个啊 vmware tools

ycyzharry | 园豆:22044 (高人七级) | 2020-09-23 22:55
0

xftp工具

酷学大叔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9-24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