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拉多级菜单输入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5 20:45

比如有

 A

   --C

     --D

B

 

这样层级的输入,类似于右击菜单然后输入。这样的组件layui有吗,或者已经写好的jQuery插件。谢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0-09-23 1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起风了~~~ | 小虾三级 |园豆:505 | 2020-09-25 11:29

谢谢!

and技术梦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0-09-25 20:45
其他回答(1)
0

layui有树形组件layui.tree的,不过需要自己整合,在layui树形组件出来之前用ztree实现的。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20-09-24 15:5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0-09-25 2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