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用户登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4 16:23

现在的app,用户登录之后,只要不重新卸载app或者重新登录,哪怕我1个月都不登陆,再打开app的时候,依然可以正常操作。
疑问:用户登录之后生成的token有效期难道是永久的吗?只有重新登录的时候才会更换吗?

好好学习勤学好问的主页 好好学习勤学好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20-09-24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这个问题:app 登录设计 token存多久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120 | 2020-09-24 10:44

双token,一旦用户超过refreshToken的有效时间没有操作,就需要重新登录啊

好好学习勤学好问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20-09-24 15:25

@好好学习勤学好问: 这样也没问题阿,重登就重等把,我没搞过,refreshToken的有效期肯定是比Access token的有效期长把,后者过期了,用前者刷新,不用重新登录,刷新后refresh token就又生成一个新的了吧,如果很久没开app,refresh token都过期了,那就需要重登录了

会长 | 园豆:9120 (大侠五级) | 2020-09-24 15:42
其他回答(3)
0

。。现在的app,基本都会获取设备码sn码,只要你手机和手机号没变,那为啥要重新登录呢。。。

WMG-Eight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20-09-24 10:38
0

有的设置一周,有的设置永久,有的设置一天,看需求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20-09-24 13:47
0

手机中的token有效期长一点,半年是可以的,但是电脑浏览器的token应该是2-3个月吧

夕阳下的你我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10-14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