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搞研发的职业也996呢,还是只有增删改查996?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2 17:26

搞研发的职业也996呢,还是只有增删改查996?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20-09-25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以前我以为只有程序员加班多
突然有一天加完班半夜打车 车开在上海的高架上 我看到大部分写字楼灯火通明
996算什么 最残酷的是很多人996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有人说996是福报
我不鼓励996 但是作为员工既然公司要求那样 那我就好好的996 为以后的885做好准备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971 | 2020-09-26 00:59

那可不可以,出工不出力呀?

张芸京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20-09-27 07:26

@张芸京: 老板不是傻子 发现上班在混 分分钟裁掉你

ycyzharry | 园豆:21971 (高人七级) | 2020-09-27 21:22
其他回答(8)
0

996跟职业无关,跟公司文化有关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782 (小虾三级) | 2020-09-25 13:56
0

你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夕阳下的你我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09-25 13:56
0

又996了吗?去年的风波还未停息?这个我看永远不会停息?997吧

Jonny-Xhl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20-09-25 14:10
0

主要看公司文化

yytxdy | 园豆:1140 (小虾三级) | 2020-09-25 14:33
0

主要看公司文化
技术更迭,一往无前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CEO

戎"码"一生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20-09-25 18:09
0

增删改查也是研发,你这问题问的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07 (老鸟四级) | 2020-09-27 16:31
0

996是很多公司的常态,还是与公司文化相关的

中控易动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20-09-29 10:36
0

换下一份工作不更加香喷喷吗

背锅的Mike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20-10-08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