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哪位有中国行政区域的数据库字典,以及怎么做到同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7 14:23

国家行政区域ID同步,做到如何同步?国家是否有开放地址?

Jonny-Xhl的主页 Jonny-Xhl | 菜鸟二级 | 园豆:322
提问于:2020-09-25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直接调用第三方的API
再不行自己去国家行政区划官网上面爬取也行
java抓取国家行政区划数据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44 | 2020-09-26 00:42

爬取的有乱码,我看chartset是gb2312,咋搞

Jonny-Xhl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20-09-27 11:04
其他回答(3)
0

腾讯有api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20-09-25 14:41

能贴一下地址吗?私有化是否可以?

支持(0) 反对(0) Jonny-Xhl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20-09-25 14:48

@Jonny-Xhl: https://lbs.qq.com/service/webService/webServiceGuide/webServiceDistrict 你可以把数据爬下来,放到自己的数据库维护

支持(0) 反对(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20-09-25 14:49
0
flyfishing | 园豆:896 (小虾三级) | 2020-09-25 15:25
0
E行者 | 园豆:1289 (小虾三级) | 2020-09-26 1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