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t的setInterval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2 10:38

setInterval(function(){
var a =1;//javascript代码
<%
Java函数
%>
},1000);

运行时,java函数只运行了一次,如何让其每秒运行一次?

天明宝的主页 天明宝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20-09-25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这样写的,不过服务器会先执行<%%>里面的JAVA代码,生成html+js+css,浏览器只能拿到这部分,不会再执行JAVA,java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

奖励园豆:5
╄冷丶夜♂ | 初学一级 |园豆:75 | 2020-09-30 16:32
其他回答(2)
0

Java函數可以在Browser上執行?

RosonJ | 园豆:4298 (老鸟四级) | 2020-09-25 16:14
0

调用自己:

<!DOCTYPE html>
<html>
<head>
	<title>fuckme</title>
</head>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et fuckme = function(){
			alert("fuck me");
			setInterval(fuckme, 2000);
		}
		fuckme();
	</script>
</body>
</html>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9-25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