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postman或浏览器里get请求没有数据,但是调试在浏览器调试有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7 16:51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20-09-26 0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stman也有数据啊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766 | 2020-09-26 00:31

postman这个自动填充的。复制链接到浏览器里一样,结果没有数据

小徐的博客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09-26 09:29
其他回答(1)
0

我这数据返回是一样的,你看下Header, 是不是需要设置编码格式等

大志若愚 | 园豆:2123 (老鸟四级) | 2020-09-26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