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t design vue登录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0 19:13

我本地运行是可以登录进去的

但是发布到服务器后登录就不行了


是不是要调用官方的登录接口,是的话哪位大哥可以教一下是在哪调吗,或者是其他什么问题?实在弄不好了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0-09-26 1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发中详见webpack相关的设置。

收获园豆:10
Jonny-Xhl | 小虾三级 |园豆:664 | 2020-09-27 15:01
其他回答(3)
1

404是缺少相应的资源

你用本地的站点进行访问,同时用浏览器调试看上面报错缺少的路径真实地址是什么,可能是发布问题,漏了什么文件

E行者 | 园豆:1716 (小虾三级) | 2020-09-26 19:51

我这emmmm,技术菜实在是找不到问题才来这的,害

支持(0) 反对(0) 小白萝卜呀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0-09-26 20:08

如果你手上有源码,你可以在项目里全局搜索2step-code,看它位于哪个地方,也可以打断点看看登录时程序是怎样一步一步运行的

如果你身边有比较熟悉这一块的,就请教下

支持(0) 反对(0) E行者 | 园豆:1716 (小虾三级) | 2020-09-26 20:22

@E行者: 发布的时候vue.config.js下的这个目录改成publicPath:'./',这个路径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小白萝卜呀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0-10-10 19:12
0

404应该是你的后台服务器上没有/api/auth/login的接口导致的

月下大庚角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20-09-27 11:38
0

你部署的那台服务器能访问外网吗?

吉吉的城 | 园豆:566 (小虾三级) | 2020-09-29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