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巨大的请求量会报读取错误吗?如下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1 23:53

如图,增加了服务器,还是会出现这种异常, 看文字意思是读取的时候发生了异常吗?
异常信息:Unexpected end of request content.

天空的湛蓝的主页 天空的湛蓝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9-26 22:31

客户端主动取消?

天空的湛蓝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之前的博问升级到.net core 3.0 Preview 7之后,高峰期部分请求返回慢

上面贴的报错(Unexpected end of request content),我们重现了,是客户端主动取消了请求,比如打开页面,有些请求还在处理,但是这时候又强制刷新了页面,就会出现上面的报错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20-09-27 08:36

嗯嗯,是的

天空的湛蓝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21 23:53
其他回答(1)
0
E行者 | 园豆:1289 (小虾三级) | 2020-09-27 0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