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devexpress能实现下图中的内容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1 13:36

devexpress navBarControl好像只能做到下拉收起,但下拉展开后,里面的内容想要实现类似的checkbox控件,好像很困难,难道要自己写自定义控件去实现吗?

深夜的狼图腾的主页 深夜的狼图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20-09-27 0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41 | 2020-09-27 08:13

谢谢提示,我发现另一个类似的控件,基本也可以实现这样子,就是有个搜索过滤,目前还在研究中,如果是自己写,要注意的细节又很多,赶工也不想将就,现在先临时先处理着用用,后面再结合实际,自己实现下,想要达到自己需要的效果,现成的还是有些不是很方便,控制起来还是会有些繁琐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20-09-27 15:51
其他回答(3)
0

就是自己实现这个也太简单了,都是现成控件组合,都不需要什么什么重绘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688 (专家六级) | 2020-09-27 10:34

感觉不简单……

支持(0) 反对(0) 日暮青色 | 园豆:455 (菜鸟二级) | 2020-09-27 10:42

@日暮青色: 啥都想一部到位,谁做?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688 (专家六级) | 2020-09-27 10:44
0

自定义界面,单击的时候显示出来,获取鼠标的位置作为UI的位置,跟右击出菜单一个套路

jqw2009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20-09-30 14:00
0

已解决,实现功能和截图一样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20-09-30 1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