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如何实现登录时重定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9 14:17

比如博客园这种登录方式:https://account.cnblogs.com/signin?returnUrl=https:%2F%2Fnews.cnblogs.com%2Fn%2F673773%2F%23bottom
在 vue 或 react中怎么实现?

月下大庚角的主页 月下大庚角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20-09-27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看这篇文章,挺详细的,
https://www.cnblogs.com/duanzhenzhen/p/13042201.html
希望可以帮助你

收获园豆:3
Yimi依米 | 菜鸟二级 |园豆:309 | 2020-09-27 11:55
其他回答(3)
0

vue有路由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782 (小虾三级) | 2020-09-27 16:34
0

你发的这种有可能是服务器端重定向,从认证服务器过来的。
你想前端控制页面跳转,后台给你返回指定的状态,你进行跳转操作

收获园豆:2
吉吉的城 | 园豆:566 (小虾三级) | 2020-09-29 11:47
0

这种是记住登录状态,设置有效期(cookie),通过登录鉴证去做,

墨_鱼 | 园豆:555 (小虾三级) | 2020-10-19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