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p3转pcm格式python3的文档哪位同学有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8 15:32

mp3转pcm格式python3的文档哪位同学有

小小咸鱼YwY的主页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 园豆:2066
提问于:2020-09-28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ffmpy,使用ffmpeg转化(https://ffmpeg.org/download.html#build-windows)

将下载的ffmpeg.exe放在项目下面的scripts目录下

from ffmpy import FFmpeg

#将mp3转化没pcm
ff = FFmpeg(inputs={r'd:\test\venv\Scripts\test.mp3':"-y"},
           outputs={r'd:\test\venv\Scripts\test.pcm':"-acodec pcm_s16le -f s16le -ac 2 -ar 16000"})

print(ff.cmd)
ff.run()

#将pcm转化为mp3
ff1 = FFmpeg(inputs={r'd:\test\venv\Scripts\test.pcm':"-y -f s16be -ac 2 -ar 16000 -acodec pcm_s16le"},
           outputs={r'd:\test\venv\Scripts\test1.mp3':None})

print(ff1.cmd)
ff1.run()

参数说明: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890499/article/details/88708622

收获园豆:200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289 | 2020-09-28 14:53

谢谢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0-09-28 15:31

不谢

E行者 | 园豆:1289 (小虾三级) | 2020-09-28 16:07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20-09-28 11:39

好的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0-09-28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