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2019 如何调试 JS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9 12:41

请问下 Vs 2019可以调试 JS代码吗,打断点的那种

乾子的主页 乾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341
提问于:2020-09-29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visualstudio/javascript/debug-nodejs?view=vs-2019

但还是建议在浏览器(如chrome)中按F12进入设置断点或显示在代码里面使用debugger进行调试,比上面调试来得更直接且更快

https://www.cnblogs.com/zhuzhenwei918/p/6132531.html
https://blog.csdn.net/wll_web/article/details/103444857

收获园豆:5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20-09-29 12:27
其他回答(1)
0

vs好像不能调试js
可有用F12 浏览器调试

戎"码"一生 | 园豆:885 (小虾三级) | 2020-09-29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