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AutoCAD二次开发 获取dwg图形坐标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30 11:18

要将这些图形的坐标轴获取出来,图形有很多个,不可能一个个去生成xls文件,想用.net获取,方案能行吗,如果可行麻烦提供思路

Code&nbspFuture的主页 Code&nbspFuture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09-29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利用C# 二次开发CAD 获取图形中的实体 在获取相应的线段

Code&nbspFuture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20-10-28 15:24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40
E行者 | 园豆:1654 (小虾三级) | 2020-09-29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