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发布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05 08:34


外网打开就是这样的,这是什么问题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9-29 2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vueconfigjs里面设置下basepath

奖励园豆:5
GZ^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20-10-03 09:53
publicPath这个路径改为./就好了
小白萝卜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0-10-05 08:34
其他回答(2)
0

..路径不对。。上面不是提示你资源找不到了吗
你可以看下这个。。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623040/article/details/103499678

WMG-Eight | 园豆:879 (小虾三级) | 2020-09-30 09:32
0

找不到服务器资源啊,你可以把报错点开看看,看你的资源引用指到哪里去了。然后去引用的位置把路径改成正确的引用路径就好了

小国图志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10-02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