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发布后别人访问404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08 12:24

我发布的博客为什么别人访问不了呢?显示404,而我自己也是登陆之后才可以访问。

哈巴gou的主页 哈巴g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9-30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现在看您的博客不登录是可以正常访问的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15 | 2020-09-30 17:37

好的,谢谢!

哈巴go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08 12:24
其他回答(2)
0

会不会是设置了密码

Genius丶Z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0-09-30 16:10

没有设置密码,谢谢解答!

支持(0) 反对(0) 哈巴go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08 12:25
0

我发布的博客为什么别人访问不了呢?

威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06 1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