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环境部署jpress,创建数据库时提提示连接失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11:07

1、jpress版本用的这个https://gitee.com/GalaIO/jpress/blob/master/wars/jpress-web-newest.war
2、mysql版本是
[root@bogon bin]# mysql -V
mysql Ver 8.0.21 for Linux on x86_64 (MySQL Community Server - GPL)
3、通过ip地址访问到安装jpress页面后,输入参数,创建数据库,提示连接失败,

橙子Cjw的主页 橙子Cjw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20-10-07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几个思路
1 mysql命令行使用上面的配置是否正常
2 jpress库下的表是否需要提前建立
3 grant授权库权限了吗

收获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568 | 2020-10-13 08:15

谢谢,已经解决了

橙子Cjw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0-10-13 11:05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更换了jpress版本为v3.2.4

橙子Cjw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0-10-13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