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cket编程 TCP方式发送时间有点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7 17:17

为了减少对客户机的依赖,我们采用服务器来做图象识别,并把识别结果发送到客户机。现在的问题是: 图像识别结果大概150ms拿到一次,而消息发送大概200ms至550ms不等(由识别到的消息长度确定),现在的问题就是这个发送时间怎么缩短?

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07
提问于:2020-10-09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面向运气编程,现在延迟没有了,代码我也没变啊

echo_lovely | 菜鸟二级 |园豆:307 | 2020-10-09 15:58
其他回答(1)
0

图片太大, 网络不稳定,带宽不够吧

收获园豆:5
czd890 | 园豆:11882 (专家六级) | 2020-10-09 14:37

又没问题了,我早上测得时候,检测结果长得话,得500+ms才能发出去,现在测时间可以忽略不计了,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20-10-09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