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怎么打出上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18:08


要怎么实现上面的式子呢

头牌彭鱼宴、的主页 头牌彭鱼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10-09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cmt/p/3279312.html 在博客园使用LaTeX数学公式

奖励园豆:5
随风行云 | 小虾三级 |园豆:648 | 2020-10-09 15:15

哇!谢谢,我去看看

头牌彭鱼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0-09 15:17
其他回答(1)
0

LaTeX数学公式(文章可以,博问不支持)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10-10 09:35

我在新随笔中使用,已经解决啦,谢谢解答

支持(0) 反对(0) 头牌彭鱼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0-10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