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区分springboot项目和springcloud项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4 12:06

如何区分springboot项目和springcloud项目

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20-10-09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是做成单体非微服务的项目, 就直接使用spring boot就可以了, pom文件中只需引用springboot的依赖,
但是如果做成微服务的架构, 各个微服务之间去联系以及微服务的治理, 就可以用spring cloud 了, 体现在pom文件中就是, 这个pom不仅引用了spring boot的依赖, 可能还会引用springcloud 一些组件的依赖, 如引用spring-cloud-gateway....等等等等

收获园豆:10
inthere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20-10-10 10:22
其他回答(1)
0

cloud大多会依赖boot,所以只要看pom文件里面有没有cloud依赖就能区别出来

小国图志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10-11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