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端口父进程PID查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2 13:48

我用这个命令netstat -ano|findstr "43545"查询端口占用时,得到的PID是28324,kill时却出现9600,我要是想直接通过43545端口查询PID为9600的进程号怎么查?或通过28324查父PID怎么查?

问题补充:

已找到答案,使用命令查找:

wmic process where ProcessId=8072 get ParentProcessId

文静~的主页 文静~ | 菜鸟二级 | 园豆:257
提问于:2020-10-10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找到答案,使用命令查找:

wmic process where ProcessId=8072 get ParentProcessId

文静~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20-10-12 11:52
其他回答(1)
0

资源监视器就能看到占用端口的进程,没必要用CMD

收获园豆:5
56180825 | 园豆:1545 (小虾三级) | 2020-10-10 20:20

我是想知道有没有cmd命令

支持(0) 反对(0) 文静~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20-10-12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