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设计方案是怎么写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17:02

比如我们要做一个公司的官网,我们改怎样对网站进行设计呢?需要对网站进行哪些规划呢?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 园豆:585
提问于:2020-10-12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确认网站需求,建立的目的,网站定位等
2.针对竞争者分析网站优劣势
3.对网站功能进行详细说明,做好网站技术解决方案
4.网站内容规划
5.网站设计
6.费用预算
7.网站维护
8.网站测试、上线

收获园豆:30
中控易动 | 小虾三级 |园豆:823 | 2020-10-12 09:36
其他回答(3)
0

搜索 jsrun 编程相关知识都有

云-攻城狮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0-10-12 15:55
0

建议先看看其他同类型公司网站是怎样的
一般都是方案介绍、产品介绍、公司介绍、联系方式、其他等

ycyzharry | 园豆:23659 (高人七级) | 2020-10-12 22:47
0

整体板面设计,分部素材,页面跳转流程等。最好找自己比较满意的网站模板进行修改优化

kawerd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