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博客无法通过点击标题的方式跳转到对应的文章了,并且后台管理等按钮失效无法点击求原因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15:53

https://www.cnblogs.com/abudrSatan1998/
该博客无法通过点击标题的方式访问文章,并且后台管理与新随笔等按钮失效,无法使用,求原因及解决方法。多谢。

Satan—yuan的主页 Satan—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0-10-12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css属性你上面有一层空白的挡住了

div#loadingDiv {
    display: none;
}
收获园豆:100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2043 | 2020-10-12 12:12
其他回答(4)
0

可能是你的js导致的吧,去掉js,css等试试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10-12 12:05
0

能点啊,没看出来问题

文静~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20-10-12 13:54
0

我用谷歌能点啊,你用的哪个浏览器?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20-10-12 22:44
0

现在点击没问题啊

kawerd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