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2016 下搭建的Gitblit 服务器不能在服务里运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10:37

以前正常运行,有一天就不能运行了.
现在情况是
Gitblit 搭建的服务可以直接运行 gitblit.cmd ,正常访问,
但是如果添加成服务就会报错.
Commons Daemon procrun stdout initialized
我确认了 Java环境是正常的.路径配置也正常.
我看搜索了一些是环境和路径导致的.更新x86的也试过不行的.
有知道的大神吗,请指点.

问题补充:

系统日志显示
gitblit 服务由于下列服务特定错误而终止:
操作成功完成。

  • <Event xmlns="http://schemas.microsoft.com/win/2004/08/events/event">
  • <System>
    <Provider Name="Service Control Manager" Guid="{555908d1-a6d7-4695-8e1e-26931d2012f4}" EventSourceName="Service Control Manager" />
    <EventID Qualifiers="49152">7024</EventID>
    <Version>0</Version>
    <Level>2</Level>
    <Task>0</Task>
    <Opcode>0</Opcode>
    <Keywords>0x8080000000000000</Keywords>
    <TimeCreated SystemTime="2020-10-12T14:36:00.635249100Z" />
    <EventRecordID>318904</EventRecordID>
    <Correlation />
    <Execution ProcessID="600" ThreadID="7768" />
    <Channel>System</Channel>
    <Computer>Qianwu</Computer>
    <Security />
    </System>
  • <EventData>
    <Data Name="param1">gitblit</Data>
    <Data Name="param2">%%0</Data>
    <Binary>67006900740062006C00690074000000</Binary>
    </EventData>
    </Event>
键盘上的考拉的主页 键盘上的考拉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20-10-12 2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还原了系统环境.不知道哪里导致的,但是还原以后就可以了.

键盘上的考拉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20-10-13 10:36
其他回答(1)
0

1 是否权限问题: 可以使用admiinistrator运行看看
2 在事件日志的详细信息和程序日志中找下线索

收获园豆:10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20-10-13 08:1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键盘上的考拉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10-13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