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届生找 java实习工作,各位大佬公司都有什么要求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21:29

各位前辈,大四即将就业 的普通二本学生,迫切需要各位前辈指点

博lbobo的主页 博lbobo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20-10-13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的公司接收实习生,智联招聘,boss,拉钩,中华英才等自己去上面看招聘要求。

收获园豆:30
荆棘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20-10-13 09:48
其他回答(5)
0

直接去面试不就知道了,面试了再说

收获园豆:15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34 (老鸟四级) | 2020-10-13 10:10
0

充分准备面试,多看看各大厂面试题,多面试总结经验

收获园豆:15
中控易动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0:26
0

1.关注各大公司的实习信息(比如:头条、阿里、腾讯、拼多多等大厂)
2.找大厂的人内推实习机会
3.关注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

收获园豆:15
天门道人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0:27
0

老板说招点有经验的应届生

收获园豆:15
一个年轻的中医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1:39
0

关注大公司的应届生招聘岗位,对目标公司提前了解公司相关业务、技术方向

收获园豆:10
kawerd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