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找到程序员来合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6 13:07

怎么找到程序员来合作?可能稳定工作是必考要素。

mi111111的主页 mi111111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0-10-13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直接发帖子或者找一些群里面的程序员,来谈合作

奖励园豆:5
中控易动 | 菜鸟二级 |园豆:350 | 2020-10-13 10:25

发了几次 都是如下楼言,所以不好碰

mi111111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7:10

@migu: 你要确认是长期合作,还是短期合作,如果是长期合作就自己招人,如果短期的话,在QQ群就可以找,最好找附近的,好及时沟通见面谈

中控易动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0:25
其他回答(9)
0

画大大大饼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10-13 10:30
0

钱到位什么都好说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0-10-13 10:42
0

画大饼
钱到位

竜咚咚 | 园豆:773 (小虾三级) | 2020-10-13 10:54
0

出钱购买服务。

多数人只是打工者,情怀这东西不靠谱。

公司的首要目的是活下去,人也是。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20-10-13 11:06
0

1 你是个证件齐全的公司

2 在网站发招聘信息,找个彼此看对眼的

3 工资到位

4 学习或晋升机制都满足

5 了解员工的想法,沟通下

文静~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4:15
0

饼要画的够大够圆,年纪大的很难忽悠到,挑入门1-3年经验的成功率高

kawerd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4:47
0

可以联系外包公司 让他们帮忙找人 合同要准备好
还可以让身边朋友介绍靠谱的可接受兼职的程序员 再去好好谈谈
自己联系不认识的程序员 有的水平参差不齐 也有的对方很忙 可能不会理
遇到一个优秀的程序员不容易 且聊且珍惜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20-10-13 21:56

确实遇到有能力且相契合的程序员 很不容易也很难得 其实也是希望在这个专业社区里 能获得你们同行的推引 毕竟通过此处交流 能初步的相信这份推引 也很感谢能有一份给予信任的帮助

支持(0) 反对(0) mi111111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0:31
0

只想删帖,因为此处已无解

mi111111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1-05 18:39
0

说出你的问题,先看看能不能实现

学会乐观 | 园豆:847 (小虾三级) | 2020-11-06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