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cmd链接mysql输入脚本不显示查询结果,还是继续接收指令。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4 09:38

刚刚安装的mysql8.0,通过cmd执行查询不显示查询结果。

热带的北极熊的主页 热带的北极熊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20-10-13 16:40

谢谢,已经解决,在语句末尾输入分号就ok了。

热带的北极熊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号结尾试试

奖励园豆:5
拉克斯文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20-10-13 17:24
其他回答(1)
1

你怎么操作的 命令发出来

ycyzharry | 园豆:22248 (高人七级) | 2020-10-13 2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