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 kubernetes 上部署 asp.net core grpc 项目如何配置健康检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5 19:28

grpc 基于 http/2 协议,而 kubernetes 的健康检查不支持 http/2 协议,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31
提问于:2020-10-14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暴露一个http 1.1的端口给heath check 用. 检查端口和流量端口分开.

收获园豆:8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531 | 2020-10-14 10:59

我倾向于选择这个方法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20-10-15 19:28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0
xiaobaiskill | 园豆:1186 (小虾三级) | 2020-10-14 11:01
0
收获园豆:10
E行者 | 园豆:1289 (小虾三级) | 2020-10-14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