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5.0 中如何获取 runtime 的版本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4 13:58

想在页脚显示 Powered by .NET Core {版本号} on Kubernetes,请问 .net 5.0 中对应的 api 是什么?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14
提问于:2020-10-14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RuntimeInformation.FrameworkDescription

https://weblog.west-wind.com/posts/2018/Apr/12/Getting-the-NET-Core-Runtime-Version-in-a-Running-Application

收获园豆:20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289 | 2020-10-14 13:11
其他回答(1)
0

``` csharp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RuntimeInformation.FrameworkDescription

```

收获园豆:10
WeihanLi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